盲兽

  • 清晰:清晰
  • 类型:青春片
  • 主演:何育骏王馨悦黄锶骐杜玉明,刑琪琦,三又又三,姜雯,巴拉奇亚·鲁洛
  • 时长:107分钟

《盲兽》剧情简介

他可以感受到,卡西已经没有了之前对自己的那种杀意,相反倒多出了几分关心。小火的食量惊人,虽说每次打猎的都是小火,不过每次吃得最多的也是小火。搞的好几次卡西和自己的...双手不停地搓动。清洗着双手。左岩一怔,心中一沉!确实!那只是一个猜测,如果猜测得错了,就很可能在这修罗迷宫中白白耗损了几年地时间!看他的神情竟然比我...

既然那些其他国家的学员在毕业后都会回各自的国家,那圣灵学院为什么要培养他们呢?那不是养虎为患吗?圣灵学院在大陆出名,靠的是什么?淘汰滤高,测试时伤亡多,毕业去留选**主,再加上...

猜你喜欢

《盲兽》相关评论

魔幻不现实主义

十分尴尬,对盲兽有情怀的人已经过了这个电影的年龄段。喜欢一个小细节:Jerry幻想的房间里挂了一副蒙德里安。

[想注销]

boys becoming men… men becoming wolves… // 比较文学化的reimagining of real events 令我思考在我们残忍的现实当中如何look towards spirituality 另外Rooney Mara很美

飘起来的空气

喜欢女主的人设,实在是太可爱了!部分场景也让我看的感慨万千,漂亮!很喜欢这里面的几个主角,真想多看点衍生故事出来!有这样可爱傲娇又温柔体贴的姑娘,也忒幸福了。剧情确实是短板,盲兽不能细想,养母能养成这样的女儿,简直匪夷所思,最后大团圆也来的太快太猛烈……

露娜peace

当然只看卡司和简介确实是我会期待的那类片子,可惜成片只剩下电影名儿这个点了,变成了一篇够点题的论文。在这个主题论文里背景框架故事好像不再重要,全部的角色设定也只是为了往外抛一句又一句的台词。嗯但也不难看吧。

迪士尼试图转变,跳不出happily ever after的轻喜剧路线。不载歌载舞就不是城堡标志了啊!渠道滑水来自《盲兽》,湖面泛舟自《《波多野结衣系列痴女CJOD-214》 》,故事黔驴技穷,只有技术在撑场面。

麻辣少女赵本衫

“女人们第一次学习投票是投票离开还是留下”。奥斯卡改编剧本热门选手#TIFF

骑马的大绵羊

奇妙的想象力,强烈的表现力,对细节的刻画…觉得汤浅是少有的正确利用了“动画”这一媒介的创作者,让动画成为动画,与其他表现方式区隔开来。中间以为只是像《我被自己家狗狗给C了 》那样,让现代行为发生在古代,如此未免失望。但将近尾声,立意猛然沉重,措手不及,上次有这种感受,还是《《波多野结衣系列痴女CJOD-214》 》。如此,盲兽选择摇滚乐便不单是猎奇,而是一种精神,在蒙昧的时代爆发出自由的浪潮。迷惘的嬉皮士,将父亲弑杀,想定义自己的名字,却终究臣服于权力,或被权力斩杀。此时光景,我们的观众看了,会更加唏嘘吧。如果影片定格在斩首那一幕,那便是《亚洲产国偷V产偷V自拍 》的余音,但汤浅还是善良。

马孔多首席鬃蹄

少一些硬要烘托气氛的背景音乐好么?离开了宏大BGM和慢动作,中国人难道就不懂感动了么?

霸者横栏

美帝一向喜欢这种和体制抗争的故事,给自己活下去的希望这种事儿,盲兽还是寄托在自己身上为好。两个男主角的戏都相当不错,但实在是脱型脱到完全认不出来了。

还不都是假的

一颗新星升起又迅速陨落的过程 抑郁嗑药酗酒加上身边压榨她的父亲和前夫 都成了摧毁她身体的洞穿物 即使最后的最后她终于想回到正轨 还是败给了遍体鳞伤的命运 影片倒是没有说她学习音乐的过程 几乎都是时好时坏的堕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