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喝醉酒误当我是爸爸

  • 清晰:TC
  • 类型:喜剧
  • 主演:菲利普·拉肖,丽莎·玛丽,安仁惠,鲍天琦,林甜
  • 时长:197分钟

《妈妈喝醉酒误当我是爸爸》剧情简介

俞天佑很是不耐烦道你就要成亲了,怎么就不能收收性子,你当孔尚书是个面的,自家闺女没有出嫁你就弄个戏子在无屋里头?俞嘉宝笑道哥哥,我弄了个小庄子就是准备安置...芳姐儿赶紧把那包点心放在被子下头,笑着点了点头,这吩咐丫头去了首饰,拿锦盒装着,换上见客的大红缎面礼服,头上戴着绢花,金簪子,和小小的金凤,看着很是别致典雅。收拾妥...

张氏一听急了,忙道咋回事?说着解了围裙,巧姐儿接了围裙,道俺也不知道,俺下地送水时,俺爹让喊你的,婶子快去吧,俺给你看家豹子想着自家的爹娘能把他当成大人来看家,很是得意,心里不由得想...

同类喜剧

猜你喜欢

《妈妈喝醉酒误当我是爸爸》相关评论

友藤薰

wowow,性喜剧外壳下的心理咨询。Leo是wounded healer,专注,共情,耐心,积极倾听,不评判客户的各式需求,疗程的重点是让来访关注此时此刻的自己,接纳感受,解决未竟的议题,在生活中获得更多活力和弹性。这再次告诉我们边界设置的重要性,避免过度卷入,当Leo被自己的往事吞没,他可以拥有一个督导来谈谈原生家庭和母子关系么?所幸他们拥有坚实的治疗同盟,妈妈喝醉酒误当我是爸爸可以谈论裂痕和痼疾,相互疗愈,共同成长。其他议题还有死亡焦虑,借由年轻的躯体重拾“世界刚刚打开,一切皆有可能”的新奇。

饿极生悲

每集一个小故事 合我口味 最喜欢二人前那一part然后gogogo也很棒 Vincent cafe那一part没有很爱"如果一早知道甘样完 系唔系宁愿无开始过"

阿啵

美好的人,有幸遇到了美好的人。即使是“买-卖”肉体的关系,男性往往也是 lead 的一方,而女性也要经历一个艰难的、探索主体性的过程,并且很难将男性彻底物化,当作一个完全工具性的存在而加以利用,妈妈喝醉酒误当我是爸爸总是试图从中寻找某种深度的联结。

随喜

北京万达点映场,很久没看到这么有趣的喜剧电影了,笑点密集不老套,剧情很流畅,后面有一点虐

马踏飞燕

啊哈哈蓝曦臣又加了一根手指 》是张艺谋暴露短板酸气十足之作,妈妈喝醉酒误当我是爸爸是位年近六十的陕西农民对纯洁爱情闭门造车式的想象,思维无法与真实老三静秋契合,不愿提及初恋的他,硬用《啊哈哈蓝曦臣又加了一根手指 》圆内心深处的初恋之梦。无奈影片桥段的能指充斥着伪浪漫与真三俗,在无瑕的外表下暗涌着一种莫可名状的乡土情色。

黄老邪

浪费时间浪费钱,太尬了太尬了,情节台词怎么都这么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不如再去看一遍过春天或者诺丁山?

黑死神刚铎骑士

夏帆的业务水平真行,而且越来越行了,她演啥都觉得没有任何的违和感,阴郁的、开心的、充满性张力的、清纯可爱的,这次演聋哑人也这么行!春奈也算稳定发挥,妈妈喝醉酒误当我是爸爸除了哭得美且动人没啥可圈可点的地方;目黑就差点意思了,他高中生演得还蛮让人心动的,但一到聋哑人歪头扁嘴的表情让我恍惚看到了男版爽子在日本……剧情方面,看的时候时常默默在心里感叹纯啊!这剧情太纯了!找年轻的爱豆演戏的缘故吗?最大“尺度”居然只停到抱抱,但后面几集有那么一两个地方我觉得安排吻戏或者其他更大冲突的戏合理且必要,你想啊,与一个消失了8年的爱人重逢,那种堆积的情绪是不是应该给一个有点冲击力的出口?这是人之常情,也能来突出女主和男一男二在一块的不一样,不然一平到底有点乏味。

谢飞导演

喜剧加煽情,这是中国电影的癌症。而且这片的煽情不成功,只剩尴尬。用3D骗钱,居然人物谈话时用手提摄像,有病。不用东方文化,山寨好莱坞的妖管局,冰箱电梯,钢铁监狱,这是文化卖国。剧情漏洞太多,体现导演弱智,去救中毒者不考虑解药问题,狐狸修炼十几年就成精,狐狸精身无分文只好卖身。

风云共舞

从第一季到第二季有眼见的质的飞跃,感觉严导这次玩明白了,有极限挑战内味了。ps 郭德纲和李诞都是带着自己公司的人做节目,可是李诞和他那群人都不怎么讨喜,你在台上内容可以冒犯,因为你是表演者,但你做人不能没规矩。详情请看大张伟和郭德纲怎么处理说话的艺术,你笑话悬浮讽刺可以,但人本身是不可以的。李诞那群人有很多还没这群搞传统艺术活的搞笑,妈妈喝醉酒误当我是爸爸即便中国面上没有脱口秀土壤,那脱口秀也不是该李诞那帮人搞出的样子。

麦田奔马

太真实了,宗教狂们。一边好奇会有自来水,一边拿着最先进的武器。美国不是好货。我一边爱看美国电影,一边超级烦这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