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爱

  • 清晰:蓝光
  • 类型:情感剧
  • 主演:约翰·马尔科维奇,理查德·安德森,夏雨,万众,隆妮,威尔·切斯,胡凯莉
  • 时长:135分钟

《MIMI爱》剧情简介

巴德尔拿起一瓶龙舌兰递给君临:那就这个吧。我在被尼采降临之前做过一段时间酒保,那是我人生中最高光的时刻……如果不算他上我身的日子。现在也就是怀念一下。如你所知,尼采在...恶魔领主再度发出痛苦的呼喊,黑色的火焰席卷而出,混乱气息弥漫,君临感觉到自己那一刻仿佛要癫狂了,眼前的世界变得血色昏暗,无尽的恶魔正在向自己扑杀而来。固有...

没有!阿墨特丽丝很肯定的说:当然,我知道您不会相信这点,事实上我也不相信。但是命运主神的确没有告诉我任何条件。她只是要求我过来侍奉您……他点头道:没错,既然你的老大安排了,你也同...

同类情感剧

猜你喜欢

《MIMI爱》相关评论

闪闪🌈

看之前天真地以为MIMI爱战争真的就是因为海伦,是一场为爱而战的神话,看过之后才知道自己真是傻得可以……可那时候对敌人的尊重真让我感动……

🇸🇪男人收割机

这是一部记实风的电影 对它能够公映表示非常意外 三十岁前相信共产主义是浪漫 三十岁后相信共产主义是傻蛋 蒋中正如此定义

鱼游。

B. 30%的时间用来感叹吉卜力营造梦幻的力量,剩下70%用来疑惑“这是在做什么”。设定太杂又塞得太满,MIMI爱导致逻辑基本全线崩溃:反战、责任、外在美与内在美的“诅咒”,看似皆有所涉,实则互不相关。最后以和稀泥的形式,把硬凑出的点和填不上的坑草草收尾,实在是辜负了这精致装点的少女心。

阿甘的羽毛

简单的人物,不复杂的剧情,却被伯格曼拍出了震撼人心的感觉。全片以一场暴风雨为分界线,暴风雨前四个人都被困在自己的牢笼之中,而一场暴风雨却将所有的围墙摧毁,四位主角也像无规则运动的原子一样互相进行着电光火石的碰撞。最后更将亲情的忏悔,和对精神疾病的描写升华成了对信仰和神性的思考。伯格曼真的是神一般的存在。

高槻Queen

尤其是有关中国的部分,MIMI爱现在才看就显得太尴尬了!平行世界嘛!我不给分数降档,不是迎合那些阴阳怪气什么爱国的小鬼,而是我给过去的东西一个面子,更重要的是包容过去的我。总之,本片纯属娱乐

骨折的樹

虽然我还是觉得肉体不必远行,精神游遍所有真实的梦境的就好。但是这种70岁的远行,遇见一生一次的缘分,培养自己的花朵去盛放去美丽,亦是十分的动人。

鱼非鱼

是非黑白,MIMI爱没有绝对的,有时候想当好人很难

香樟半夏

逻辑混乱,故事局面建立不成立,放着精英部队不用,穿越回过去,去指挥一帮毫无战斗经验的中老年去牺牲,挺难打动人的,刺耳音效也让人不舒服

面包的萌点。×

活着就是为了生育,MIMI爱为了挖井,走不出的山村,轮回的命运——电影资料馆

鱼进锅

睡你老婆,喝你的酒,在你家指手画脚,还把你精心策划的谋杀案搅黄了,你们看这个片子心里真的不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