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师

《女老师》剧情简介

所以,我希望你做决定的时候,最好是慎重,慎重,再慎重。我们现在的局面是和则双赢,分则两损。当然了,我相信,这样的决定让你来做,有些为难你了。你可以回去跟的父亲和兄长商议一下,再答复我...而一些没有文化。不会写字的人。则由专门的人替他们抄写。只不这些人虽是由学校专门选择出来的可抄录的雇佣费。还是要个人自己付的。学校之所以出面找人就是要保证这些...

我直接丢给你当徒弟。多省心。毕方对莫汉说道。好。那就这么说定了。如果你要。你随时可以从我这里拿回去。莫汉将书收进自己的空间戒指中。对毕方说道。好了。既然没...

同类冒险片

猜你喜欢

《女老师》相关评论

马甲而已

全世界有多少非法童工你知道嗎? 電影開場的獻詞:「女老师」 如果你無法想像這數字是多麼的龐大我來給你做個刪減法,全球78億人口撇開青壯年、老弱婦孺、剛出生嬰兒,而可以被剝削的的孩童年齡位在5~14歲,這些孩子就有1.52億,有此可見這數字佔比多細思極恐? 故事整體節奏拿捏穩當,儘管在冷漠慘酷的的社會現實裡,還有一所專收流浪兒童,給于孩子陽光的學校。世上最大的光源是“太陽”,在黑暗深處帶來陽光給于光明,就群孩子找到照亮自己的光,就有希望成為那名太陽之子 。

魔豆句句

满屏的蓝,原来是为了等待蓝色褪去那一刻,江湖子弟江湖老,怎许人间见白头。

🐷🐷卓

比较喜欢前半部分,女老师可能因为我对小镇故乡破旧老楼比较有共鸣,后面确实太predictable,当南意风土人情片看看这样

香菜你吃不吃

剧情设置非常新颖合理人物塑造还是有点脸谱化不过我喜欢吟的行动力对贵子永不放弃的执着小时候和报濑的互动其实非常的甜啊两个别扭的人在一起也有火花的亲子互动的既视感不管是麻理还是结月对友情的处理都很细腻让人心疼又心动结月小可怜没有自己的生活也没有朋友挽留朋友的方式也很笨拙我永远喜欢日向

飞身堵枪眼

在火车上断断续续没专心的看完,但彻底被这种阴冷诡异的气氛征服。至于读解背后寓意啥的,很可能不足也很可能过度,导演或许就乐意让氛围带来各种误读快感吧。Mica Levi的配乐尤其精彩,女老师真的犹如一个蛇蝎女子先如按摩女郎般在瑜伽般的舒缓乐声中轻抚身躯,然后尖锐指甲嵌入将你撕碎。

黄圈圈o_O

前14集和后面剧集简直割裂…………这都不能叫烂尾,而是除了开头基本全烂

豆友99307152

6.19上影节。画面好,音乐佳,主角演技非常在线,那种隐忍中的伤痛太戳人了。最后他把自己封死在砖窑里打开天然气的那段,我不禁想起《女老师》——一个出生在砖厂、40年的人生只有做砖的人,当他爱的女人也被老板带走,他可能的确没有可以去的地方了。唉,世界真残酷

啊qiu

2020-3-28 剧情讲什么重要么,燃就对了。这画风也很喜欢。

风狂的雨果

很气人很浪费时间,明明一集能讲完一个邪教的,女老师每个都给你拖几集,而且好不容易讲到世越号,竟然只有一句话……我理解导演拿到真实素材的不易,但也不需要反复播放吧,好的素材呈现的好,出现一次也足够震撼。叙事时间线非常乱,怀疑导演没有讲故事的能力,重点重重复复的放在猎奇内容,耐着性子看完所有还是对整件事不明就里。没看过的建议不要亲自看了,真的很浪费时间,想知道大概的还是去搜搜有没有up主做讲解。

黛茗

在戛纳看嘲讽等级秩序的顶级视听的荒岛片真是全世界独此一家;映后小伙伴说这不是王宝强拍的那个?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