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爱

《做个爱》剧情简介

在这一瞬间的功夫,所有的五面怪都感觉到了不正常,因为他们的飞船已经开始报警了,他们失去了对外界的一切联络!是哥斯拉!是他把我们和外面的联络给屏蔽了的!这里多出了一种能量波动...在看到哥斯拉破地壳,飞跃而出的那一刻,他们都被这种景象给震撼住了,这种情况不由得让他们联想到了自己神话里的创世神。许多人喃喃自语,自由自主的将这个...

惊破天乃是威震天开的马甲,他本来打算在人类得到了种子,再激活所有人类制造的变形金刚,与人类翻脸。这下他们有足够多的变形金属了,但是惊破天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他虽然也是变形金刚...

猜你喜欢

《做个爱》相关评论

马孔多没有晴天

二季结尾略失望。在看《做个爱》之前,我本以为这是年度最佳 。

轩辕漱河

熟悉的想讲再会,陌生的都很匹配,难怪我永远怀念飞灰?如果将香烟点给我代表深爱,莫非烟熄了会更震撼与期待?如果一吸气一呼气代表相爱,或者淹死我会更发现你存在?如果日夜一起想不起我曾被爱,难道分手会令感动再来?

陈思沐

很多细节值得琢磨,但整体设定不能往深了想,导演需要两个阶级就是那样的状态和表现。不然能开车、能干家政、能教英语、能骗人的一家人,仅仅是因为懒?现在打扫卫生的阿姨很贵的好伐,更何况是影片中照顾一个大豪宅,做个爱可以开管家的工资了。朴素丹好好看,有没有人觉得富人男主神似赵又廷。

高大人

三星;把惊悚恐怖片赋予更多的涵义去解释社会是得不偿失的,失去了娱乐精神。贝尔演得确实是个神经病的样子,但本身电影却是名不副实的好片。

鹹魚沫嵐

一开始还以为这个女孩是如何令人惊讶会让莫兹用汽车送她回家而不是火车,这个女生反复证明她的聪明和要求莫兹对她的耐心,这么多经历下来,做个爱是不是她的父亲已经不重要了!彼此之间人生的经历让两个人更加粘合,胜过亲情!

银银

包子在班上放的,他让我们这群小屁孩感受什么是喜剧的最高境界,所谓“泪光中的微笑”。高中过去了,我很怀念他。

飛行

65/365days。很流畅,也很规整的剧作结构,萝莉的设置一定程度上软化了坑蒙拐骗带来的政治不正确,做个爱只是这种对萝莉的审视到今天又值得商榷了。挺好的,放到两年前也许我的评价会更高,另外纯个人感受的一点是,有意无意说出的对罗斯福的歌颂还是挺让我不适的。

野屿曦也

跟尚食一个导演……女性的造型实在不怎么样,剧情也不怎么明确,周末真的只能写写宫斗

黑郁金香

10分。这个自私的家伙居然在颁奖典礼上说出那么暖心的致谢词,没枉费我追了那么久,到了最后,做个爱真的舍不得啊!(这种感觉让我想起了离开驿泉的那天晚上,做个爱真的好舍不得大家……

驚橋

书写不过是“鬼神附体,龙蛇入笔”,以为性是恶魔,创造的不过是衣冠禽兽的假面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