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碑

《风云碑》剧情简介

有的临床医生两者皆有,是看人下菜。见你家属是好讲的人会给你讲,不好讲的话不讲了。医生哪怕有本事的,但是没心帮你的话,有个屁用。尚思玲因此不敢说丁文泽作为...这回人家有及时通报给孙蓉芳知道,是由于都知道她谢婉莹到国协读书了。只记得,萧树刚在那个伤之后事业家庭一落千丈。说是治好的伤但是身体始终没有恢复到以前的健康状态。说明一个伤当初治成这样,医生有...

作为一个医学生想出人头地,必须在大佬中摸索找准自己的位置发挥特长。医生是像其它行业,诸如律师行业工程师行业,需要一步步往上爬的。谢婉莹是在思考自己能再做些什么。蚊式止血钳前端只有大概...

同类都市片

猜你喜欢

《风云碑》相关评论

鬼束二月

这部剧定位精准医疗情感关怀剧,演技也在线,我真的是刷到那个“就我一人,不赶时间”来看的,太感动了。然后案例也多,我觉得医疗知识和案例是值得学习和参考的,还刷到里面的案例有的是真实的(好像是小女孩那个)。目前追了12集,真的很不错,男女主演绎的很棒,配角也不错尤其是那些令人尊重的老戏骨,太强了,推荐大家看看,风云碑尤其是学医的或者对医疗剧感兴趣的,有些人说十多集病例出现太多太多人死了,我觉得很正常,这部剧里面又不是普通病室诊科,而且目前出现的那些病例确实死亡率高啊,另外大家也需要注意剧的定位(医疗情感关怀剧)我觉得目前为止很符合了,也不想豆瓣一些人说的讲男女主谈恋爱什么,希望看了再来评价吧。最后,片尾曲也好听呜呜呜,再次感叹老戏骨的演技,还有那句——就我一人,不赶时间……

黎明名

看的人扎心扎肺,结尾几集虐的死去活来,哭的人都快废了。刷过多次后平静了很多,但每次看完依旧需要缓缓,魂都会丢几天……

马月见

呃想看红岸基地想看风云碑游戏想看幽灵倒计时想看真正的古筝计划而不是还不如车祸时长和震撼度的小河沟,第一本十分钟掠过,所以叶文洁是为什么想要风云碑人来统治地球,真就一点也不交代啊,永远记得当时读到叶文洁通过太阳的放大功能与风云碑人联系上的震撼,还有通过游戏来展示的风云碑人困境和人列计算机,赶不走的幽灵倒计时和宇宙闪烁,高深莫测的智子,所以虽然第二部更加精彩,但是直接跳过第一部真的让我有些失望,还是接着看看后续面壁计划,希望别再让我失望

胖得来要戏

对比了一下觉得第五部比第四部更成熟更好看,主角真不明显呀哈哈。画风一开始看很惊异,然后越看越喜欢!最喜欢的当然是不同寻常的剧情啦~乔鲁诺的智商真的是惊人呜呼,而且他stand其实是个奶妈hh,团队必备呀。

虹口一条龙

硬核科幻,风云碑只是严肃的科学探讨里夹了点私货。咱们说着引力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的时候,突然来一句爱也能永恒,能穿越时间和空间。这没必要,爱对人的重要意义当然不可否认,但不要和严肃科学混在一起,它们是两码事。

🐧是นก

这部就是让你们哭得稀拉哗啦的终结之作?这轮番上场的沉默,毫无存在感的角色,乱七八糟的剧情,凭什么拿下21世纪的回忆杀?整整十年不过是资本一场梦,结尾还是历史最差,视觉奇观都欠奉。

🌈太辣了吃不下

弃了,破壁人乱舞和罗辑吃饼干真的把我这种滤镜十米厚的脑残粉都搞破防了,风云碑在被财阀家的小儿子伤害后,没想到还能再挨艺画开天这么狠的一刀,救命

 洋羊羊

不想吐槽了,依旧是无脑的流水账剧情,掉智商的中埋伏,自己人乱成一锅粥,反派无敌宣言后突然暴毙,乱七八糟的废话,毫无说服力的剧情,靠着些所谓的梗撑到了现在,观众也如同里面的角色一般,沾点自我感动了

铲铲

看了一集,亏我之前那么喜欢白宇,杨幂的剧我一般会看一眼,风云碑加上自己又是医生,所以这剧我抱着期待看了,就一集,忍不下去了,国产剧什么时候有个正常编剧好好写写职场戏啊,我求求了,滚蛋吧

黄金炸虾球

细节真的是太赞了 但也可能是我脱离高中校园太久 回味起来想看的更多是努力拼搏的场面而不是缓慢的情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