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羞羞

《男男羞羞》剧情简介

但想起天阳身上那些金子,大胡子就哼了声道:小子,在这里,没有人敢开我‘红胡子’罗强的玩笑。前前后后十来个男人笑了起来,一个瘦猴似的家伙更是跳出来道:小子,你也不打听打听,我们大...和曦表情凝重,另一只手轻抚这漆黑,手中绽放温暖光芒,一点点驱散着黑暗,驱散着‘永夜’的侵蚀。听到刑天的话语,和曦再次身影虚化膨胀,融入象征太阳的事物里,化身成高悬天...

时间和空间在这一刻变得混乱,让刑天、和曦、后土三个神明的四周,都出现了一个个属于祂们的身影。它们的时空遭遇了影响,这让神明在‘过去’的时间里出现了对应的伤害,而这伤害顺...

同类喜剧

猜你喜欢

《男男羞羞》相关评论

鸿鹄

今天朱一龙一上来就求婚失败,男男羞羞可以的,喜欢追妻火葬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车上两人互动很甜呀哈哈哈哈哈哈。严肃一点:女主只考虑自己;女二没有自己;女三迷失自己。对应男主为了所有人就是不为了自己(微博上刷到的) 继续继续追

虽然但是:A modern-day Epic. An (almost) impeccable script. A visual feast. A production miracle. The legend of our times. The greatest characters since the times of classic novels. The triumph of the American mode. One of the best things that have ever happened to television.

魚燈兒

只想做自己的主角,男男羞羞这个设定也太anime了

黑眼圈🤯

虽然是模仿欲望都市,但只保留了模式框架,改编很好,罗海琼演得春桃太可爱了

鲜于真爱

我看过的关于女性的最NB的电影,后半段塞尔玛发力真是让我太意外了,原本还觉得她只是一枚损友,结果持枪抢劫尤其是对付州警那段,男男羞羞简直就是潜力无限啊

鱼腰

只要电视台播,就看。而且是任意一集都可以看下去。为什么这些年都木有电视台再播了?

黎达亚

故事本身不是我喜欢的戏,在影院里女性观众会鼓掌欢呼的桥段我的感受不见得那么强烈,但最奇妙的是看到结尾警察组队将她们逼停在大峡谷的悬崖之处,一切都不再只是关于逃离和犯罪,女性群体最深切的困境一下把我抓住。don’t wanna get caught even with a whole army chasing after. 到此观影的理性结束,电影的另一种魔力席卷而来,眼泪跟失控了一样,一路哭到影院门口。走出的瞬间心头又涌起一股暖流,男男羞羞想要继续爆哭,又怕花妆没办法接着去上班(微信里已经陆续发来很多工作消息)。人群中走过马路,在人民广场门口,面对着复古的大光明和如常运行的街口,我试着平复情绪。是啊一切如常,女性命运的无形枷锁依旧无法被准确描述具象捕捉,而自我与意志的觉醒也无法被束缚和扼杀。不认输。

黄可

阿黑阿帅这哥俩确实有才华 他俩的片子看过几部了 现在年龄大了多少觉得有点低幼 但还看得下去 这种风格的喜剧片轻松 不用多合计 老梗反转有点意思

骇客卓德

当单亲的女孩,男男羞羞喜欢上“仇人”家的男孩。 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 两人的出身、家庭都截然不同。 因而喜欢变成了“暗恋”,全世界都不知道。 时间成为记忆的敌人,秘密随着青春消弭于时间中。 在橘生淮南的故事里,勇气让两人重聚,从喜欢雨天到害怕雨天再到喜欢的不只是雨天而是对方。 现实中,也需要这份大胆去爱的勇气,暗恋才不会变成不恋。

豆腐蛋花粥

251 白开水一样的观感,串联起的是一家子人的人生。十分生活化的电影,配乐真好,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