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系列》剧情简介

金汤便背着双手走上了擂台,另一队的女子队里则走出个黑色直发,肤色白皙,气质高冷的女子。双方主将来到裁判处,金汤便呵呵笑道:我们这边的女队员有一个提议,她想挑战贵方全队。裁判犹豫地看着...至于她们,就让给你好了,而且车子的事也算了。其次,人家之前在黄金堡,还赚了一大笔奖金,另外,涂莫山还欠着人家一笔奖金,怎么看得上林涛声那几个钱。手上的创口被冰...

事实上,我之前已经计划好,一旦研究有阶段性的成果,就把堡垒交给你打理,我和相关人等将会离开擎天堡。袁数闭上眼睛,瞬息间像老了许多:罢了,现在再来谈这些也没有什么意义。飞梅...

同类家庭片

猜你喜欢

《痴汉系列》相关评论

问就是你

说好的推理在哪里… 生活在罪犯家属阴影下OK 但是怎么有美化家属的感觉,痴汉系列完全忽视杀人的罪恶滔天啊,plus牺牲了那么多好演员…

饼干是什么

这么老的电影还重新下下来看。周润发那时候多帅,哪像现在不知道搞得个什么样子

风雨一程

这场看得还蛮感触,开场短片好有意思!黄生顺毛真是好美好乖,要就这个造型上台多好啊。 依旧是经济浓度很高的一场,比起政治话题里的市民意味感觉更像社畜心声hhh依旧是无比自然流畅,后半场讲通胀那段实在是炸裂到不行。特别喜欢他耐心铺垫之后图穷匕见的一句,显出一种稳操胜券的底气,很迷人w 在广州生活三年,很是理解这份独属于大城市的“燥”感。洗是洗不净的了,痴汉系列就像愈发被避而不谈的政治话题,永远如芒在背。唯有听听笑话、聊以自嘲啦——毕竟“你要慰劳下自己”嘛。

风停了又吹

没什么可说的,太精彩了!最爱查尔斯•劳顿和玛琳•黛德丽的表演!还有他那自动升降椅:-D

涵宁

本片的妙处在于悬疑架构很像一个小径分岔的花园,预设好一个终点,痴汉系列如何通往终点的路径是开放式的,每一个节点都可以产生不同立场的遍历可能。依赖事实但不强依赖于真相,所有的空白都可以用逻辑去填补。观影过程很有意思。

𓆡𓆝𓆟𓆜𓆞阿一

女性需要 爱/尊重/倾听。每个人成长的路上都应该扮演过“讨厌的女儿”的角色…好的地方在于追求尊重不盲目,有取有舍知道职责所在,但太传统就=随时都得像受惊的小鹿吗…其实主要还是因为不喜欢她的眼窝=。=

阿乐

这个题材却没有控诉也没有煽情,用平实、冷静、克制的镜头语言去记录老人们的生活。我不想从电影的角度来评价优劣,但是我想说,这部电影很重要,痴汉系列希望你们都去看。

鸽子蛋大盗

Too long have I been feeling like Lir's children, and there's only one way to be free.

馒先森

编剧够省事,拿第一集做模板稍微改改换波悍匪又一集,而且比起第一集更加的粗线条,当然片子主要看点是马东锡揍人,咣咣一顿老拳,跟绿巨人虐菜似的,爽劲十足,越南那几段比后面好看,而且最后公交车那场boss战跟《痴汉系列》很像啊。

融化又凝结

教科书般的搭讪,然后一条龙,不过女主有点太主动了吧。我觉得这不是个一夜情,而是另一种爱情。关于女权主义那段理论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