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相亲

  • 清晰:1080P
  • 类型:乡村剧
  • 主演:杰拉尔丁·格伦,安雅,艾曼纽,黄汉宇,福天,潘莲华
  • 时长:183分钟

《社内相亲》剧情简介

但在加布里城他知道了,第七舰队也来过了。好了伙计,你不是傻子,就别跟我装傻。亚空间!顾名思义,这是一个独立空间。它不存在这个城市很正常。到也未必。君临道...神光与亚空间能量同时在它身上凝聚,一只高若小山的豹子已在天空中缓缓形成,所有的亚空间能量都向它体内汇聚,那一瞬间,罗伯特以及玉漱体内的亚空间能量也随之尽数抽出。君临已大笑道...

伊恩的幻想法则,本来就不是单个分身,而是分裂多重,只不过君临要将其转化为法则能力,还要去芜存菁,所以没有无限复制。君临只若不见,道:下个位面,我打算让罗伯特和...

同类乡村剧

猜你喜欢

《社内相亲》相关评论

黑色*闪电

@小西天。人们在讨论艺术(也许尤其是电影)时变得平等,但这最终只是幻觉。纪录部分的黑白映像大量采用社内相亲拍人脸,镜头语言简单直接,自诉与抗辩都是关乎存在的言说,质感逼似早期的基耶斯洛夫斯基。搬演部分则玩了很多花巧,尤其是结尾强调摄影机在场的断续声音,和男主坐在摩托后座抱着一盆鲜花去寻求谅解的抒情镜头,都是极能抓住观众的妙笔。一个弥补了纪录部分没有反思摄影机权力的缺憾,一个则在现实之外带来了观众所需的人性关怀。好的虚构是为了带来无边的真实。

饱撑姐姐

比The Simpsons好看多了~为虾米在中国的知名度这么低呢~~

豆友fGT5f3kTRQ

社内相亲》华语现场的巅峰了,时地人俱全不可超越,一生做场戏。

黄_瓜瓜

远超预期,实际上也超过了主创以往的同类作品。近几年军事动作类的代表作

龟壮壮

社内相亲》是东方融合西方,而大镖客是西方融合东方,改编(抄袭)都极为成功。不过看了《驴得水 》才知原版有多牛。东木还是帅的!

龙光彪

我大无语,这家人怎么那么能进行鸡汤演讲啊,遇到什么问题就开始鸡汤演讲

轻河y

3.5 一种追求、追随吧(虽然片中男人过于黏糊骚扰很讨厌)。有一份爱是对土地、生活的,社内相亲即便被摧毁。

风停了云知道

长得漂亮却不自知,活在痛苦中不自觉的人是很可爱的。我们都是无足轻重的人,塑料布里这点水,够我这条鱼游了。

赛林

9.3/10 整部电影都散发着浑然天成的自然感(这或许是对电影的最高褒奖了),节奏慢,信息量又很大,怪不得戈达尔喜欢阿巴斯,他俩很多地方都太像了。色调舒服,电影调色就像做饭一样,不过多调味说明食材很好,电影颜色自然舒适,真不愧是是大师之作。空气好,阳光足拍出来的素材就是让人愉悦(雾霾天拍一堆素材怎么也调不出来这种色调)。最后一个长镜头是我目前看过最美的镜头之一。 瑕不掩瑜,但瑕也要提一下。“演员倒霉男”在干活,背景里“导演”和“营地厨师”在大声的笑,社内相亲这个镜头有点假,人不会在没有谈话的情况下平白无故笑那么久,中间加一点听不清的谈话继续笑就好了。女助手开车的有两段素材没拍好,欠曝,以至于镜头之间的转场有些生硬,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重拍。

鸡汁豆腐串

影片的拍摄角度不是从如何制造原子弹的过程,而是把重心放在了那些隐姓埋名付出了智慧和艰辛劳动的人们。电影拍得并没有多么的好,但这个真实的故事必须满分。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