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笼

《灵笼》剧情简介

根本没想到吃过之后,还能怎么杀这样简单的问题。吆……和神大人您可千万不要生气啊,你一定要保重身体。您的身体并不属于你自己,而属于所有的肇事司机。龙痕见它被气得那个样子,阴阳...一场没有连伤都不能受的战斗,怎么能让他叶离真正的体验到生死边缘的危机感。没有那危机感,怎么能做出真正的突破?可是与宋缺对练地十天里,终于弥补了这个遗憾。十...

说话间,一个很相貌很清秀的白发青年,从附近的一座民房上飘然落入场内,手中折扇轻摇,颇有几分儒雅之气。正是《江湖百晓报》地主编速还真。还不等叶离等人打招呼。又听到另外一个声音...

同类商战片

猜你喜欢

《灵笼》相关评论

金泽寺

我要是上过清华该多好啊,这些年认识情话的人不少,都让我觉得踏实且有思考能力。不过本片和《催眠术2 》一样,高调且飘忽。我们也差不太多,灵笼拥有相同的理想主义者和大批低头奋进的蜗牛。那是那个年纪的高光时刻,如果能保持一辈子奋进一辈子坚韧自我,那就少了多少“30死80埋”的人。

骑老虎上车

没有刻意但是太煽情了(褒义),明明不可能感同身受却哭花我一张老脸。为再一次没怎么露出下半张脸的老湿疯狂打call。诺兰真棒。寂寞大师真棒。音效真的绝了,坐在杜比IMAX厅里看得心颤,到最后几分钟才敢舒展开眉头。一百分。

长劲鹿与仙人掌

小时候看印象非常深刻,灵笼现在看实属一般,人物和剧情都显得单薄。

高皇后本仙

难得的好剧了,前30集很有趣,后面就虐啦,姜荣寿和蕊蕊那场戏我哭了好久,演得太好了!

黄瓜大爹

其实挺烂的,灵笼只是因为青春,多给点分

齐衣

好看,认识了一个演员尹正,演得真好,京剧扮相特别惊艳。黄晓明也不错,get到了他的帅。可惜了陈纫香,演员也不错。

[已注销]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甚至一度看不下去。除了情怀一文不值,灵笼可以说是目前所有九部蜘蛛侠电影里最差的一部。即便我是虫粉,但以电影的标准去看就是没办法给出及格分。兜售情怀是件很容易的事,可你要是误以为这样是富有诚意的创作那就大错特错了,这才是最偷懒、最省事的方法,三代蜘蛛集结的小型联盟团战思维正是当初复联集合抗敌的粉丝狂欢效应的延续,反派都不用换新了,直接把历代蜘蛛侠的反派来个一锅凑,连已经死过的反派也都塞进来… 创作哪有这般捷径可走。三虫拥抱那里我动容了,但我很清楚这所谓的感动并不来自本片,而是其他几部在我不同的人生阶段所看过的那些蜘蛛侠电影带来的,因为两代蜘蛛侠扮演者的出现使我有机会在脑海里重新拼凑出曾经那些已不再清晰的观影记忆,找回了一些最初的印象,这才是我被触动的原因。@BFI IMAX

绿毛水怪他爸

拖沓极了,有六回就说完了,到底是法律的无视(假死亡证明)还是道德的沦丧(搞破鞋是真爱)

魔法少女翠花酱

想看到的都有,传闻都是真的,粉丝福利,以前的遗憾都有提到,很多致敬的梗。故事是真正的复联4后主线剧情,开启了多元宇宙,双彩蛋,联动了蜘蛛宇宙和电视剧,灵笼是漫威新阶段的关键电影。但也是为了集合宇宙和卖情怀,导致剧情原创性不足,为了推主线而走剧情。

鳜膛弃

结尾妈妈坐在儿子单车上看着叶缝里的阳光,像极了这个支离破碎的家